苏州广东仔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让听歌更具可玩性

  • 2019-03-05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福特福克斯原车使用了6个材质普通的声场喇叭,加上原车不完善的音响系统,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模糊不清,干瘪无力,毫无层次感…与车主想要的车载音响效果差之千里!

改装车型——福特福克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O260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0+优美声蓝牙 一台
低音 爱威 V7M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福特福克斯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四门隔音是汽车音响升级必备的,是喇叭音质发挥的保证。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前后门板进行双层止震隔音,既可以抑制钣金共振,减少风噪的传入,同时车门密封也得到提升,为喇叭提供更好的安装环境。

原车门板无任何隔音


门板内层止震,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隔音,提高密闭效果


纸质音盆、塑料盆架、小磁铁等等,几乎是所有原车喇叭的通病。将前声场替换成丹拿232两分频,232喇叭有着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极其有吸引力。后声场升级一套佛伦诗NEO260两分频进行辅助,让音乐的表现更加细腻、丰富。

原车中低音喇叭与丹拿中低音喇叭对比照


原车高音喇叭与丹拿232高音喇叭对比照


前声场2只丹拿中低音和2只高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原位;后声场2只佛伦诗中低音安装在后门原位,2只高音钻孔安装在后门饰盖;安装快捷高效,门板复原后,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后声场佛伦诗NEO260两分频喇叭的安装效果图


佛伦诗NEO260高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音方面的不足,添加了一只爱威V7M低音,让音乐的表现更加饱满有力。优美声460处理器具有APP数据共享传输功能,内置6种音乐模式储存,9种调音数据可储存,车主不用再担心调音的问题,想听哪种风格的音乐就听哪一种,让听歌更具可玩性。

爱威V7M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


优美声460处理器同样引线装在座椅下方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