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 济南孚卡悦听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9-03-26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福克斯车主曾在孚卡悦听做过全车隔音,今天又来到这里,想给自己的爱车进行一个简单的音响升级,福克斯,运动感十足外形时尚,非常受年轻车主的喜爱 。可是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却不如外观那么抢眼,甚至可以说的太过平淡,怎么解决呢?当然是换喇叭,那么下面福克斯音响小改,开工。


【福特福克斯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S6505C两分频 一套
低音 爱威 --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的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这样的门板怎么会有隔音效果呢?


门板的隔音,通过大麦减震板对门板进行隔音除了起到隔音止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让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有更出色的发挥。


前声场史泰格MS高音喇叭的安装,高音以铝加上真丝打造球顶,用上25.4mm大音圈,阻值为4Ω,穿透力强而饱满。


前声场史泰格MS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中低音以特殊纸盆加上特色低阻尼悬边,弹性十足,使用25mm音圈阻值为2.8Ω,灵敏性高速度好。


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超低音的安装。


安装完成后进行门板清洁处理。


后记:简单换装一套自己喜欢的喇叭,一台超薄低音补充超低频,做个环保隔音,小改变,大提升。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气音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