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巅峰不是梦 青岛丰慧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07-16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福克斯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在音质表现上不太理想,层次感模糊且低频表现比较欠缺,车主对音乐要求比较高,原车音响系统显然很难满足车主的要求,改装成为了必然的选择。

福特福克斯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GL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TheOne 一台
隔音 施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这是音响改装最常见的一步,因为只有做好隔音,才能降低噪音,优化整个喇叭的工作环境,使得喇叭在播放时能听到良好的音乐效果,本次途歌的师傅为福特福克斯选择了四门双层意大利施泰格环保隔音材料。

之后技师将劲浪165A-GL两分频,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他的声音表现真实、自然,细节刻画出色,中低频饱满、有力,清晰有质感,高音穿透力强不刺耳,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原位安装保证了结构不变,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

劲浪165A-GL


将劲浪165A-GL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


喇叭的做工精细安装到位


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上


后声场位置,技师将芬朗SQ-6.5同轴安装在后门板的原位,这套喇叭有极高的性价比,他的声音平顺自然,能够起到很好的承上启下的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圆润,具有更强的立体感。

芬朗SQ-6.5同轴


将芬朗SQ-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芬朗The one功放处理器也是整套系统的灵魂,其内置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还原舞台效果,电脑调音,定制EQ,真正的专人专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播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隐藏安装在中控里面。

芬朗TheOne功放DSP安装在座椅底下


在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后,原车音质不足之处得到了补充,高音澎湃,具有穿透力;中音多了一丝柔和,音乐也非常有层次感。在改装完成后,也未对汽车原本的设计做出大的改动,既保证了原车的美观性,又达到了车主理想的效果。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悍马 增加音乐质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6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