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至上音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顺滑柔美

  • 2019-08-11 15: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德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事物的品味也越来越高,原本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现在越来越多的花式工艺。现如今,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往往不只是音响,还有那些艺术的视觉工艺,这些都体现了一家改装店,一个技师的音响改装功底。


    正所谓“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套出色的音响系统,有个好的音源是十分重要的,音源选择了一台阿尔派A08主机,阿尔派的主机,在汽车音响界极富盛名,品质十分出色,用A08主机作为音源,音质立马提升好几个档次。

阿尔派A08主机面板倒模安装于顶棚处

    前声场用的是三分频系统,歌剧世家CS 3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门板喇叭位置,高音和中音喇叭单元则是倒模安装在A柱上,绒布包裹,优雅大方,给人以视觉的享受。

歌剧世家CS 365三分频的高音及中音倒模装A柱上


前声场整体完工效果

针对低频的不足,车主选择了一台歌剧世家CS12S十二寸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尾箱中部。精致的安装工艺给尾箱增添了一丝生气和个性,让低音喇叭在尾箱的放置毫无违和感。

除了增加低频,车主还选择了一台歌剧世家CL400.4和两台歌剧世家CL400.2功放用来助推前声场以及中低音喇叭,充足的解析力,让喇叭发声更具美感,让音质更加顺滑柔美。
三台歌剧世家功放和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尾箱工艺设计安装效果


尾箱整体完工效果,不光是视觉的美观,此时此刻带来的更是听觉的盛宴。
 

        福克斯音响系统经过此番升级,整车的音响系统品质瞬速提升,整个音响系统的音质清晰自然、高音清透干净,中音人声浑厚悠扬,有极好的还原度,声音的平衡度和分析力都有出色的表现。相信车主再也不用担心音质跟不上自己的耳朵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常德至上音乐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聆听立体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