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打造超嗨移动影音厅 福特猛禽音响改装炸机

  • 2014-08-14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博美特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这次改装“主角”是霸气与野蛮并存的猛禽F150,单从器材搭配、设计构思到产品出炉就历时一个月左右时间,庞大的音响产品布置足以看呆,惊到不能自已。
  
    器材中先锋P99的这台顶级发烧主机让系统有个好音源,功放独特设计,信号输出收放自如,让八只12寸美国K牌的L7超低音营造除了气势磅礴的重低音之感和饱满丰富的音响效果,特别带感。

    整个尾箱通体外观宝蓝色设计,别有洞天,五彩斑斓灯光彩光运用的独具匠心,不断交替,打造出一个超嗨移动的影音厅,不禁为之叹为观止,使得行车中让孤旅变成一种享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99RS 一台
前置放大器 K牌 KQ5 三台
声场 K牌 KS6.2 八套
超低音 K牌 S12L7 八只
功放一 K牌 KX400.4 四台
功放二 K牌 KX1600.1 四台
功放三 豪客 MS400.4 一台
高音 豪客 MT1 四套
店家 石家庄博美特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样的大工程耗时一个多月之久,各种接线,走线确保美观同时,又要注意安全,的确费神。


远看就像一个超炫移动影音厅


发烧炸机音响改装


整体效果


KICKER方形低音优秀工艺技术产品中最多奖项得主,超刚性的Solokon专利设计音盆全覆盖支撑保证零失真铝音盆具有喇叭的降温作用。精刚盆架上留有散热作用的网孔,网状弹波保证了大电压工作条件下的线性振荡和高保真。


推荐阅读:全球巅峰神话 佛山至上音乐福特猛禽汽车音响升级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石家庄博美特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36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