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另一种快乐 重庆三正福特F150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5-02-02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F150被人们俗称为“猛禽”,福特猛禽外观形如其名,高大威猛。福特猛禽仅凭强悍的外表就能充分体现出了它的越野能力。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内饰方面:坐进2015款福特猛禽改装版的车内,没错,你看到了完全是一幅美国式的狂野和粗犷,行车电脑、大尺寸中控屏幕等一些科技性配置信息显示的非常全。2015款福特猛禽改装版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这样一款强劲的越野车自然避免不了行驶中产生的噪音,噪音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使人们大脑皮层的兴奋与抑制平衡失调,导致条件反射异常,使脑血管张力遭到损害。这些生理上的变化,在早期能够恢复原状,但时间一久,就会导致病理上的变化,使人产生头痛、脑胀、耳鸣、失眠、记忆力衰退和全身疲乏无力等症状。

    车主也是我们老顾客了,提前一天预约时间,第二天一大早就到店,进行爱车音响改装隔音改装,在陪同车主试听过多套喇叭后,最终确定以下改装配置: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3 6.5寸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燕飞利仕 62.9i 6.5寸同轴 一套
低音 捷力 10TW3 一个
功放1 赫兹 HDP4 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JBL GTO-501EZ 单声道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线材1 嘉利堡 若干
线材2 怪兽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福特F150


车门使用双层STP炸弹隔音,内层隔音能增强门板厚度,抑制共振,外层隔音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播放提供一个最理想的发声环境。


门板双层隔音完成


正副驾驶座噪音主要来自于发动机噪音、风燥和路噪,对正副驾驶室使用的同样是STP炸弹顶级隔音材料进行隔音止震


底板是噪音的重灾区,需要特别照顾,可以看出原车隔音措施做得并不理想,使用STP炸弹顶级隔音材料之后在铺上一层大能低频王将隔音止震做到极致。


底盘隔音完成


    隔音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由于当天施工车辆较多很多隔音细节部位没有及时拍照,只能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更全面的全车隔音信息请直接电话与我们联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