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车中宝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RS 改造换声

  • 2015-10-29 17: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韶关车中宝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去改装汽车音响,还不如去买一辆豪车来开,更加有面子。对于一个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车的音响与“豪”无关,重要的是内在的享受,是精神上的享受。车主才会不惜重金来打造爱车音响。

    福特翼虎以领先的创新性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光大消费者的认可,可原车音响却不尽人意。车主通过音响改装升级,使这台翼虎"如虎添翼",一起看下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的这台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RS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99S 一台
前声场 RS 帝王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90.2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45.2 一台
功放3 诗芬尼 150.2 一台
功放4 诗芬尼 100.2 一台
超低音 RS C-12 一只
线材 蟒蛇 若干
隔音 STP 炸弹 若干
店家 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比较单薄先做隔音一些细节处理
 

隔音采用的是俄罗斯STP顶级炸弹系列,炸弹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隔音,钢性非常的好,非常的硬,可以与原车铁皮完全吻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坚固的箱体。
 

车门板用大能超级温莎可以吸收高频噪音同时减少车门与塑料之间的共振
 

隔音处理好之后就是A柱、车门、尾箱的倒模,都是纯手工制造的,非常考究师傅的工艺和调音技术了。


原车是两分频改成三分频,是不是非常的美观富有线条感。
 

更多推荐阅读:韶关车中宝丰田佳美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让声音亮起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99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