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音响 金华万车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5-12-14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翼虎百分百的传承了全球最大SUV制造商福特的纯正血统,以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杰出的性能一举抓获了众多车友的“芳心”。听闻翼虎的原车音响系统是由福特与微软联合开发的,噱头很足,不过当上车试听之后不免还是会另众多耳朵挑剔的音响发烧友感觉还是有点力不从心。



福特翼虎升级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P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E-A70E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P10S 一只
店家 金华万车乐一站式汽车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可见内部结构
 

为何要换掉原车喇叭?细看原车喇叭就能发现问题,单薄的喇叭盘面,简单的材质,效果拖沓松散,质感并不好。


    前声场安装雷贝琴P6A喇叭,为了确保喇叭的固定和定位,喇叭的背部加垫了,经过防水处理的木垫圈,避免和门板接触的共振,这给音响的播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能更加清晰自然的还原了音乐本身。



喇叭特写: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三角位,这是根据声场而设定安装的


雷贝琴RE-A70E功放的安装,选择安装在座位底下,既方便安装又方便调试且隐蔽。汽车音响线材的细心驳接也不会影响到原车线路。


超低音自带箱体安放在车尾箱,让车尾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总结:雷贝琴这套系统不说得上是发烧级别,但是能满足车主听音的要求,就是最好的音响器材。

推荐阅读:听音风格 金华万车乐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65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