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音效发挥极致

  • 2017-12-09 09: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美妙的汽车音响效果,可以让驾乘品质得到完美提升,让开车变得更加惬意。 
拥有动听音乐陪伴,即便是拥堵的城市道路中,也能从音乐中找到一丝安静,从而让自己远离焦虑。 
为了让爱车的音响效果更加清晰通透,低音更震撼有力,车主慕名前来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为什么要选择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原因有二: 
首先,店家拥有丰富的改装经验,让翼虎车主非常放心; 
其次,店家近期正在进行年终促销活动,价格方面也非常有吸引力。 

我们一起来看看改装升级过程: 

 

经过试音对比,翼虎车主选择以下配置进行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西玛 DSP音效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MTX 265s二分频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60四路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一只
隔音 博亚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门声场大名鼎鼎的丹麦丹拿喇叭,丹拿232二分频喇叭拥有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它的高音甜润悦耳、中低音厚实饱满富有弹性,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它还能够兼容不同风格音乐,例如流行音乐和DJ舞曲等,因此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后门升级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清晰明亮的音质表现,起到非常好的辅助作用,让后排亲友也能聆听到音响改装所带来的惬意感受。 

加装一只美国捷力低音,让低频效果更加震撼有力,在还原爆棚DJ舞曲的时候,扎实有力的低音效果让身体不禁随着音乐摇摆起来。 

一台芬朗AL460四路功放携手西玛DSP驱动喇叭,充沛的动力输出让喇叭单元发挥最佳音质效果;同时利用西玛DSP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细节表现更突出。 

此次音响升级的器材: 

 

NO1、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对车身进行防护处理之后,开始施工。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让钣金变得更扎实,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隔音之后,车门变得更加扎实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喇叭发挥最佳音质效果。 
 

NO2、车门隔音之后安装喇叭,这是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和翼虎原车喇叭对比: 

原车喇叭:塑料纸盘机构,用料简单,声音发闷。 

丹拿232套装喇叭:用料十足,做工考究,声音清晰通透,车友们反馈的口碑非常好。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西玛音乐宝盒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3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