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情如烈焰

  • 2017-12-27 17: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改装音响,是车主对于汽车音乐美好音质的一种追求,无关乎改装器材的大小,或者品牌的指定,只要是车主满意的,就是一个成功的作品,福特翼虎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乐小有诉求的车主,于是来到常州至上音乐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同轴 一套
功  放 歌剧世家 IA40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改装店家 花都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套装喇叭可以瞬间激发激情,让音乐尽情展现出它的魅力。高音清晰透彻,中低音圆润饱满,让人听起来倍感轻松,十分耐听。


后声场由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进行过渡、补充,让后排的亲人、朋友也可以享受到音乐的无限魅力。


好马配好鞍,仅仅有了好喇叭是不够的,还需要加装音质好、功率足的功放来推动,本次选择歌剧世家IA4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跟歌剧世家IS10S低音


歌剧世家IS10S放在尾箱后面,合理的设计与安装既提升了音响的音效又没有影响到原车的使用空间。


整套音响改装后的福特翼虎,相对原车清晰度和舒适感明显增加,细节通透,人声丰满圆润,其通透悠扬的乐音,耐听自然的人声,宽广真实的低频延伸,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车内音效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