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改 柳州金手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 2016-12-02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
  福特蒙迪欧的车主梁先生是一个十分喜欢音乐的人,他本人对音乐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他看来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力较为平淡,一些经典音乐的特色无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给展现出来,为了提高音乐的表现力和丰富性车主来到了柳州金手指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福特蒙迪欧到店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阿尔派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低音 阿尔派 10寸 一只
功放 阿尔派 4路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福特蒙迪欧的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随处可见,这会使得安装在门板上的声场喇叭受到噪声的干扰,从而影响到音乐的表达。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内层主要是起到止振的作用,而外层则是为了起到密封的作用。

舒宁隔音材料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可以看出其做工很粗糙


门板内层隔音有效抑制车门振动


门板外层隔音有效阻隔外界噪音,改善音响声场环境


后门板隔音效果图


  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力不够主要还是因为原车的喇叭用料太过于粗糙,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换成了阿尔派二分频喇叭,为了保证线材的连接稳定改装技师还特意对其做了加固处理,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其添加了一台阿尔派4路功放,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周全。

即将装车的喇叭展示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