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正新蒙迪欧音响改装丹拿 震撼心灵的音乐盛宴

  • 2016-12-04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全新福特蒙迪欧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外形大气时尚,内部配置丰富,可谓是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主流中级车型。加上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无疑让人对它神魂颠倒。
新款蒙迪欧高配虽然是配置的索尼音响系统,但是品级一般,根本达不到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追求。车主听过我们改装了丹拿Esotar的车上试听之后,便认定了这就是他所想要追求的声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播放器 索尼 RSX-GS9数字播放器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高音 丹拿 Esotar2 110高音喇叭 一套
前声场中低音 丹拿 Esotar2 650中低音喇叭 一套
超低音 捷力JL 10Tw3超低音 一台
喇叭功放 骇客 Z150.4LE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骇客 ST-1650XM低音功放 一只
电池 BATCAP XSTATIC  300超级电池 若只
线材 JIB 全套 若干
隔音 STP 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家都知道喇叭效果好不好,承载喇叭的箱体非常重要。原车门板铁皮强度不够容易引起共振,密封性也不够好,达不到一个好的喇叭所需要的发声环境。对此我们对车门板采用俄罗斯军工隔音STP炸弹进行止振隔音降噪,增强其门板强度降低共振,密封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丹拿ESOTAR2 65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中低音位。




丹拿ESOTAR2 110高音喇叭采用A柱倒模安装。






丹拿Dynaudio单元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最让人惊异的当属其不可思议的功率承载能力。
本车使用的是美国骇客Z150.4LE纪念版大功率功放去推动喇叭,美国骇客ST-1650XM功放推动超低音,在配备一个超级电池保证了整套系统能够充分的发挥出其最大的效果。
欧迪臣Bit one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都能够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音源则使用的是索尼RSX-GS9汽车DSD音响Hi-Res主机无损发烧音质播放器,在优质的音源上保证了完美的音质,给你无损音乐的舒适享受。

索尼播放器倒模安装。


尾箱功放和超低音倒模安装。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奔驰E26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低的失真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2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