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驿路高歌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人生导师

  • 2017-10-09 18: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会让人心情愉悦,在上班途中、旅游路上,等人的时候放入一张自己喜欢的碟片,会使人心情大好,享受难得的惬意!




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车内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音响改装效果更饱满,共振消失,车身钢板强化,隔绝噪音,热量!


ATI精巧6.2S音响作前声场担纲,中高频清澈明亮,低频密度高,带你体验浓郁的意大利风格!增加聚音圈,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力!


RA80拉丝设计时尚大气、质感非凡,能轻松地推动大动态喇叭。外形小巧,安装于座椅下方!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告别乏味生活 长沙驿路高歌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改劲浪
店家:长沙驿路高歌汽车音响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鸭子铺大将军商务酒店斜对面徳邦物流旁厂房直进100米
电话:15399988005 073184472013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1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