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二次升级

  • 2017-11-27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福特蒙迪欧是一款动力十足的车,喜爱这款车的车主往往都喜欢驾驶的乐趣,加速时没有明显的推背感,在马路上超个车也是随心所欲,还有极高的操控性,即使高速行驶也是稳健、不飘。不过蒙迪欧是一款不太重视内饰的车,所以内饰方面做的不是很好,追求完美的车主自己改了内饰,并换了一套音响,这样,也算是弥补短板了,可车主刚改装不久就发现问题了,改装的音响效果不行,在多方面的打听下,车主最终还是选择来到武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再次换一套好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芬朗 RE-6.2CF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F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台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前为车盖好防护套


    汽车的内饰明显是有过加工处理的,车主平时除了对性能的体验有要求以外,还希望在汽车内有一定的驾驶舒适性。



    此次的改装所需器材,功放、喇叭、音频处理器一一俱全,这是一套典型的芬朗监听级汽车音响系统,高音清晰入耳,中低音采用碳纤维振膜钕钢复合磁路,能听能炸,最适合听摇滚、人声、流行和古典等音乐类型,功放采用芬朗UT系列AB类功放,最大输出功率600w,可调分频音频率范围55hz-5500hz,可以将可调音频率范围十倍放大,加上芬朗DSP8监听级处理器,让你享受到监听级别的效果体验,真正亲临现场。



上一次升级的汽车音响,车主并不满足其效果


后门


    芬朗监听级汽车音响RE-6.2CF与前一次升级的喇叭对比,上一次是简单升级,与原车对比确实提高了不少的效果,可慢慢车主追求更高的效果品质,才选用了这款监听级的汽车音响,监听,起源于录音室使用,因为追求录制时精准的声音还原和舞台感的乐器定位,如此的高标准才被称为监听,而汽车音响到达监听级别并不会如此简单,不仅仅是一套监听级喇叭,还有处理器和隔音的协助完成。



    门板内部安装芬朗音响的高音、分频器和隔音棉,高音的位置是窗户和扶手直接的区域,因为此区域可以很好的将喇叭声音对准耳朵。





分频器隐藏在汽车门板内部




    后声场采用芬朗SQ-6.5F,其实对于很多车主而言,为节约成本会选择放弃后声场的制作,毕竟前声场才是最主要的听音乐区域,在这里车主为了使后声场也有一定的效果选择了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F,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两分频音响,在音盆面部植入了羊毛使音色听上去非常温暖,能将弦乐声、琴声等比较舒缓的声音很好的发挥出来,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芬朗SQ-6.5F将近期升级为芬朗SQ-6.5H,在一些方面做了改动,使音色更适合温暖、通透这个词。



    门板除了采用隔音棉隔音外,还贴上内外双层止振板,止振板主要格挡汽车自身产生的噪音,如:胎噪、风噪、发动机噪、共振噪等,这也是驾驶汽车时主要的噪音来源。



芬朗SQ-6.5F分频器,贴在门板内部


    喇叭中低音同样安装在原车喇叭区域,经过贴止振板隔音的影响,门板更像是一个密封的箱体,使喇叭的发挥空间更加适当。





芬朗DSP8监听级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部分




芬朗DSP8功能简介:
1、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6组输入,8组输出)原车主动分频,信号自动合并
2、高速蓝牙传输,手机音乐任听
3、可选择光纤/同轴信号输入和AUX外接音频输入(多种外接输入模式)
4、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主被动分频自由设置)
5、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带通、分频点、斜率自由设置)
6、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电平、相位、时间延迟自由设置)
7、输出8通道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31段EQ,Q值可调)

同样,芬朗UT-2160乌托邦功放也安装在尾箱使用相位仪进行最后检测,确保安装无误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一套好音响就像毛坯房,材料地段再好也需要装修,调音就像给音响装修一样,运用DSP发挥舞台效果,根据喇叭特点调试最合适的声音,最后,调音师调好后就可以收工了,享受监听级别的音响,让驾驶的旅途中不再无聊。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店
代理品牌:丹麦芬朗、英国曼琴、挪威西雅士等顶级汽车音响产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特1号(精途一楼或加油站对面)
电话:027-87733703
传真:13797089256
客服热线:13797089256(电话及微信)罗店长

更多推荐阅读:大事件!芬朗核心合作伙伴武汉乐改登上央视七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