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人声嘹亮

  • 2018-06-08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九戈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听惯了改装喇叭发声的音乐来说,坐在别人的车上或者自己换一台车以后的音乐实在是不行开,连广播都不想听。这就是改过汽车音响的车主的真心感受。可能平时坐在自己改过音响的车上听习惯的不觉得,但是有了对比就有了伤害。


 
    福特-蒙迪欧的车主是九戈音响的老顾客,换车以前在九戈音响改的是德国喜力仕的喇叭,习惯了德国喜力仕喇叭的风格,换车以后就最开始播放了一下音乐就再也没有开过,因为车主距离九戈音响比较远,又是下班高峰期专门开车到九戈音响,因此提前在微信上预约了音响改装

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仕 L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L62C 一套
DSP 优美声 十460 一台
隔音 AutoFun 一台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说到店接近晚上七点,但是说到音乐车主很兴奋,为爱车选择了两套德国喜力仕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好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车主不能接受的原车音响吧。

福特蒙迪欧原车是前后两分频套装喇叭,拆开门板后是这样的:

 

 
图片可以看出,拆开门板后车门除了一层防水膜,内层零零碎碎的有一块隔音材质,但是完全不能解决任何的隔音问题,喇叭为纸盆喇叭。我们现在需要先为门板做隔音,因为加装的喇叭功率比原车的喇叭功率大,加装隔音为了防止播放音乐时候喇叭的共振,也为了门板成为一下箱体发挥更好的喇叭出声效果。

 

 
中低音喇叭是拜托师傅们用自己手机照的

 
前后门的高音喇叭都有位置。

 
位置和德国喜力仕高音喇叭一样大,需要用胶固定。

 
    车主的旧车是加装的一套德国喜力仕的套装喇叭,今天到店加装的是两套,最后快完的时候又决定加装的DSP尤美声460,师傅们一直加班装喇叭,没有多余的精力拍照。但是安装好以后车主觉得比以前的旧车还好,比较加装了两套喇叭。

    更多改装方案请咨询:   改装热线/微信同号:13982225512   QQ咨询:292840317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二街87号

推荐阅读:成都九戈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震撼人心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6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