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魅力全球

  • 2018-07-31 1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
    蒙迪欧是目前为止长安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科技含量极高、制作工艺极为精良的旗舰级车型,它搭载了多项创新科技,使得汽车在产品品质、动力系统、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为理想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蒙迪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福特蒙迪欧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16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6X同轴 一套
功放 零点 GZTA4125Xll 一台
隔音 舒宁 四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UC16SQ套装喇叭,它的高频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单元的音盆灵敏性高,声音表现丰富饱满,低沉有力。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为喇叭添加垫圈


对垫圈做固定处理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更为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而为了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吊装在了汽车的尾箱顶部。

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德国零点GZUC16SQ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安装高音单元


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


德国零点GZTA4125XII功放吊装在尾箱


器材安装细节


施工细节


    【改装效果点评】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还特意对线材做了捆扎和固定处理,使得整车的音响系统看起来非常整洁,这也有助于后期的维护升级。

推荐阅读:聆听天籁 柳州金手指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力量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9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