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舒适 顺德永日福特致胜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9-10-29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辆福特致胜是车主拥有的第一辆爱车,他平时主要喜欢听流行歌。但是很明显地听出了原车音响,连家里一百多元普通电脑音响都不如,因此来到了顺德永日咨询改装音响。对于第一次改装音响,车主预算不多,只选择了改装前后两分频,同时做上四门隔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SE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FPK165二分频 一套
隔  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施工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四个车门是车内主要噪音的来源,对这个部位做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车门变成音响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  音箱音质提升80%,车门的噪音降低40%,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

前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与前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
 



劲浪RSE165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近照
 

 

前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的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饰件上。
 

后两门大能超级盾隔音,与后声场弗莱德FPK165二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喇叭、分音器安装。
 



弗莱德FP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近照
 

 

改装点评:
这套音响兼顾了前后声场,它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声音平静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而且四门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降低噪音,同时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善原车不堪音质
改装店家: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2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