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善原车不堪音质

  • 2019-09-15 13: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传祺GS5宽大的车内空间,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但原车音响的音质未能体现传祺GS5的诚意,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丹拿与赫兹汽车音响,一改原车不堪音质。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SK165二分频 一套
功  放 FLUX EVO7 智能音效 一台
隔  音 静驰 四门隔音 若干
施工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进行了静驰四门隔音处理后,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
 

将原车喇叭拆出来之后,与丹拿236二分频相比,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上。原车音质很普通、造价很便宜,就几十元之内,所以升级是必须的。
 

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前门喇叭原位上。
佛伦斯FLUX-EVO7 智能音效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
 

改装好之后,用师傅进行专业的调音。
 

佛伦斯FLUX-EVO7 智能音效功放,推前声场丹拿236二分频与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嗓音舒服自然,就算没有加低音,能满足与车主需要,让他百听不厌,对此十分满意。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丹拿236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前门饰板喇叭原位上。
 

前门隔音与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单元、高音单元、分音器整体改装好之后,再把门板饰件复原。
 

后声场赫兹DS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后门喇叭原位上。
 

赫兹DSK165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板喇叭原位上。
 

后门隔音与赫兹DS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高音单元整体改装好之后,再把门板饰件复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