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车元素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流动的试音室

  • 2019-09-15 11: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jh0207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可以让人舒心放松疲惫,每个人对音乐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追求。

   每当自己晚上下班后一个人开车回家,难免会打开车里的音乐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时间。还可以让自己忘掉今天一天的事情让自己放松疲惫。
可是对于音乐挑剔的人或许不会这么想 他们总会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好,音质体现不出来,来自广东的张先生就是一位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总觉得效果不好,于是专程驱车来到了我们———广东佛山顺德车元素,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改装一个让他格外满意的音响,我们车元素有着二十多年的改装经验,既然客户相信我们选择我们我们就要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卷。
配置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6专业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门喇叭 芬朗 SQ-6.5E二路分体喇叭 一台
功放 美国MTX 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美国MTX 10-04十寸低音喇叭 一台
隔音 大麦 R-1.160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DSP-12+ 一套
施工店家 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四门隔音
     一辆车汽车音响的好坏隔音也是重要的一方面隔音可以提升音响档次,重现音乐源味。还可以优化音响音效。给将要改装的音响系统提供良好的发挥环境。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犹如置身流动的试音室


    用隔音材料能很轻松把车门密封好。因为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细致缝隙中,且能够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卦严、密封死,从而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则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音质,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有调查显示,隔音可以提升38%以上的音响效果。

汽车前门喇叭
     芬朗品牌旗下的SQ-6.5E是由N40高级钕刚复合磁路以及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和特殊纸浆中低音盆打造而成。它的高音是由25毫米的织物球顶振膜打造,分音器是对称无缘的。这款喇叭最大特点是平顺,声音特别温和平顺,而且这款喇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下潜也可以让人感觉到惊喜。

DSP6的强大能力!  
    DSP6定位于一款经典超值的专业DSP音频处理器系统,明确的打造一款针对主动两分频、被动分频的音频处理系统。简约洒脱的拉丝金属外观与之前的芬朗DSP8如出一辙、一脉相承。造型设计深入消费者内心,成功打造出芬朗DSP处理器系列的品牌风格。
        
1  26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1组输入,3组输出);
2   主动2分频/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主被动分频自由设置);
3  ..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带通、分频点、斜率自由设置);
4   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电平、相位、时间延迟自由设置);
5   输出6通道独立10EQ,独立Q值(独立10EQ,分频点和Q值可调
 

功放的安装与线材的整理
    功放采用了MTX专利智能自动开启技术、助理MOSFET开关电源技术,免去连接主机的开关线;它的接线端都集中在同一侧,方便安装走线;在散热问题上很讲究,给出的变速冷却风扇+两侧透气孔的方案足以让冷静工作;在安全性上,严格的短路、高温和高低电压保护设计为MTX功放稳定和出色的表现提供了保证。功放的安装也十分重要,不能接触到金属,否则会出现电流声,同时对于功放的散热也需要注意,不要紧密包裹,否则会出现功放保险丝被烧的情况。线路做好标记,不能和电源线放在一起,也会出现电流声,这些细节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低音炮
    说完了这么多我们的安装步骤也快完成了,当然了怎么能够少得了一辆车最嗨的部分低音炮了呢!本车采用的是美国MTX10-04十寸超低音喇叭,低频震撼有力,下替深,弹性好!
安装完成,最后就是调试的工作,由专业的音响调试师,通过电脑专业的调音软件对喇叭的延时、EQ等调整。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各种车型都有许多不同的改装方案,车主朋友们可以在专业店家合理的建议下,改装出适合自己或者比较个性化的改装。

推荐阅读:顺德车元素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乐在其中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