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色撩人

  • 2022-07-09 10: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工作一天,身心都会非常的疲惫,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有一首美妙的音乐相伴,相信一定会让这份疲惫减轻一些。而高品质的音乐需要依托高质量的音响器材。这台福特蒙迪欧的车主就是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所以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福特蒙迪欧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摇滚乐车主都很喜欢。这就要求音响系统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数码播放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战斧 700 一台
低音 捷力 W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诗芬尼S60,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盆架使用的是Sinfoni风格铁盆架,磁路也经过了Ferrite磁路设计,使得中低音部分的音色非常饱满,动态效果也很出色;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20芯特龙振膜和ABS一体外壳设计,让其具有非常出色的声音解析力,为车主带来舒适的听音体验。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165,采用了混编Contton+纤维混编而成大小波纹设计振动板,保证了冲程,减少了谐振,而铁氧体磁路设计和铝镁合金骨架,配上ABS+10%纤工程塑料支架,可以降低音乐的失真,保证其音乐的实感。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稳定输出,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战斧7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的力量感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足,震撼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捷力W0


为汽车添加捷力W0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配置十分完善,考虑也很全面,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有了全面的提升,无论是听什么类型的歌曲都不在话下,让车主可以随心所欲的听自己想要的音乐。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