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名音福特全顺汽车音响改装瑞卡尔 让音乐更动听

  • 2022-05-06 17:1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大连名音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名音汽车音响改装的这台福特全顺是朋友推荐过来的,据车主所说,之前并没有打算改音响,上个月在偶然的情况下,听了朋友车内改装后的音响效果后,觉得音质比原车音响好很多,才有了改音响的想法。趁着这几天有空,车主直接来到朋友推荐的名音改装店了解下音响改装,恰好遇到有一台车刚改完一套德国瑞卡尔的套餐,车主也跟着上车试听了下效果,觉得音质不错,音质非常耐听,于是就决定也改一套瑞卡尔的音响,让名音帮忙安排马上做改装。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一台
前声场 瑞卡尔 慕尼黑系列M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瑞卡尔 法兰克福系列FL-C6.2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大连名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待安装上车的德国瑞卡尔ML-C6.2两分频(左)与FL-C6.2两分频(右)


    前声场搭配的是德国瑞卡尔的ML-C6.2两分频,这套德两分频是入门级两分频的首选,它的中高音突出,低频也比较丰满,对于同等价位的其他两分频来说,这套两分频所表现出来音质效果要比其他竞争对手的略高一层。而且这套喇叭在安装时也比较简单,原位安装就可以发挥出原本的性能,不需要对原车做改动,免除车主改动原车的忧虑,可谓是非常贴心。

     安装时,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加装塑料喇叭垫圈原位安装,高音则是在A柱倒模安装,让高音获得较佳的声场定位。

前门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后的效果




ML-C6.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特写


    高音喇叭在A柱倒模时,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及指向都能根据车主的情况进行调整灵活,待技师们在A柱上测量计算出最佳安装位置后,再对A柱进行打造倒模,保证高音喇叭的高度与驾驶者的人耳齐平,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
高音喇叭在A柱安装完成后,从下面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技师们专业娴熟的倒模技术使得倒模后的A柱看起来非常美观、自然。



    后声场选择的是德国瑞卡尔法兰克福系列的FL-C6.2两分频,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这款喇叭除了价格亲民外,音质表现同样不俗,它的高音甜美不刺耳,纸盆定制的中低音喇叭在人声的表现上温暖柔和,即使使用原车主机推动,也能够轻松获得高品质的音质享受。此次用它来搭配前声场的ML-C6.2两分频,不但能让后排乘客也有出色的音质享受,还让整套音响的音感更加优秀。

    安装时,因为原车后门并没有高音位,与车主商量后,高音喇叭在后门开孔安装,与中低音喇叭并排安装,安装后效果如下~    



器材安装完毕后,经过最后的专业调试,音乐的真实感、饱满度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让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好听兼并实用 大连名音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大连名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