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福特房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梦想的声音效果

  • 2022-06-15 15:3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当你有钱有时间的时候,是否也想拥有一辆舒适的房车?带着朋友,带着家人,一路上走走停停,看尽每一处靓丽的风景!感受每个地方的文化特色!每天没有太多的烦恼,只需要惬意地享受生活即可。这真是梦想中的生活!废话不多说了,回归正题!今天到店的是一位福特房车,对于车主来说,这辆房车就如同一个移动的家,但是原车音响系统一般,音质达不到车主想要的效果!毕竟车主想要的是能够有舒适的休息环境和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根据这些需求,泉州海林对原车音响系统准备了以下改装!请拭目以待!

改装车型——福特房车




福特房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歌航 A5 PRO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亚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亚麻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劲浪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安德纳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认真的试听挑选,车主最终选择了法国劲浪亚麻两分频喇叭,原车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远远不及这套专业的喇叭。高音通透不刺耳,能有很好的延伸,中低音饱满,浑厚有力,有很好的下潜,用它来代替福特房车的前声场,确实比较靠谱。

法国劲浪亚麻高音安装固定在A柱的正背面展示


A柱复原后,整体非常美观


    原车门板虽然看起来十分厚实,但内部只是一层简单的薄膜。门板作为中低音喇叭的一个箱体,箱体密封不好,强度不够,在喇叭振动发声的时候就会引起共振,同时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对声音的影响也非常大,做好门板隔音,可以避免这些因素对喇叭音质产生影响。

门板使用安德纳完成双层隔音,随后在原位无损安装法国劲浪亚麻中低音喇叭


门板饰盖添加白棉,过滤剩余的噪音,不放过任何漏网之鱼,致力给车主打造安静舒适的房车环境


门板复原之后是看不出任何改装过的痕迹


    后声场同样使用法国劲浪亚麻两分频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它音乐层次感强,旋律也非常的独特,不管是用来听流行音乐还是古典乐曲,都能够轻松应付。

后声场同样是安装法国劲浪亚麻两分频,由图中可见房车装上劲浪如同装饰,整体反而美观又独特


    音源选择歌航A5 pro,它能够排除各种杂音达到无损输出,支持所有无损音乐格式,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不足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满足九成以上后装喇叭的功率需求。面对多声道音响系统,不用再加装多台功放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劲浪超薄低音,它可以有效的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方面的不足,从而让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下潜力度更深,声音表现也更富有激情。

歌航A5 PRO音源和劲浪超薄低音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安装完成后,泉州海林的改装师还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对音响系统做了个性化的调音处理,从而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在车内KTV,看电影,被立体感包围,犹如置身于现场感般。而在驾车中,有好音乐相伴,车主可以精神抖擞,驰骋在欢乐的旅途上。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雷克萨斯NX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人声表现纯净自然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