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福特途睿欧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乐为伴

  • 2019-01-16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俗话说:世界上找不到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也找不到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在自然状态下,我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个性,有着不一样的爱好和需求,其他的事物也是一样。

高端定制,恰巧可以解决这种矛盾的相同与不同。

改装车型——福特途睿欧


福特途睿欧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BT 蓝牙数字转盘 一台
解码器 艾索特 H8 一个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D401D四路 一台
超低音 魔立方 S810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一辆能够胜任商务出行亦兼顾舒适休闲的MPV,车主对其舒适性的要求极高,原车音响的千篇一律、不解风情自然是不能将就,于是来到我们西安车乐汇升级了一套高端定制汽车音响。

首先,将前后声场喇叭均改装成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并采用优质金属防尘网罩保护喇叭音盆不受震压破坏,抗摔、防震、耐腐蚀;中低音单元使用特质选配防弹布和橡胶边锥盆,忠于原声,强度和硬度很高。由这套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高音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且弹性十足。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有多种选择,既可以是互补搭配,也可以是相同搭配,主要看个人的听音需求。如果个人听音类型较广泛的话,建议选择互补搭配,反之,则建议选择相同搭配,而相同搭配又可分为同类产品,或同类风格音响产品搭配。

考虑到这位车主偏爱流行类歌曲,所以本次选择的是相同搭配。前后声场升级同类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增强音响系统环绕声、让音乐立体感更强,同时也能让后排乘客享受到与前排座位相同的音质效果。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基本前提。根据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喇叭的额定功率及声音特点,搭配一台4*75W输出的意大利史泰格STD401D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

由于福特途睿欧原车主机做工较差,解析力也不是很理想,所以我们的改装师加入了一台可以兼容几乎目前所有音乐格式,同时还能实现无损安装的BT蓝牙数字转盘,并增加一台德国艾索特H8解码器对其输出的音频信号再优化提升,同时自动修复音响系统中的不足之处,让车主聆听到更高品质的音乐。

分频器、超低音、功放和解码器安装完成


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自然少不了低音的参与,就像一个乐队,少了鼓手,还如何有节奏?用一台自带功放的瑞士魔立方S810超薄低音助阵,可以有效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和震撼力,即便是听大动态的音乐,也不会出现丝毫的失真。

系统点评:
无论是器材的安装固定,还是线材的布置整理,改装师都做的漂漂亮亮妥妥当当,有如此专业的技术,好声音水到渠成。改装完成后的福特途睿欧舒适感进一步提升,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平滑圆润,低频浑厚有力,对音乐的演绎表现的淋漓尽致,给车主带来了完美的聆听感受!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温润悠扬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