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温润悠扬

  • 2019-01-14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不同的汽车音响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音质风格和音乐特色。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注重原声回放,讲究原件用料和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以重现纯粹、无音染的精确原音享誉全球。

德国彩虹汽车音响,声音自然饱满,以超级自然声音出名,产品极之丰富,大致可分为鉴赏级、超白金、专业合金、专业、好声与幻想几大系列,其中最高档的被誉为是德国人手工制作的终极两路套装汽车喇叭,难以置信的清晰度、定位和音质,令所有专家赞叹。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双擎


丰田卡罗拉双擎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
功放:德国艾索特P4
解码器:德国艾索特A4
隔音:GT环保隔音

卡罗拉双擎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其出色的油耗表现,低至4.2L/100km的油耗让它在用车成本上相比同级车有着突出优势;外形设计上,也相比卡罗拉有更好的未来感,前卫的前脸很符合年轻人对于车的审美。但原厂的音响并不给力,声音不清晰,中低音模湖,与德国艾索特和德国彩虹音质相比,根本没有档次可说。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照


要想汽车音响器材得到合理的发挥,门板隔音必不可少。门板隔音后,改装师开始安装前声场升级的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使用了铝质振膜和凹形防尘帽设计,铝质振膜具有明亮、通透的特点,而凹形防尘帽设计也确保频响曲线在全频段范围内都较为平直,让音乐有更好的解析度。简单的说,这套喇叭特点就是声音密度高,真实,流水声及纤细的呼吸声都能还原的非常逼真,听人声柔和的音乐一流!

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在门板饰盖铺上GT吸音棉,有助于提升喇叭的发声效果


后声场搭配的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性价比极高,音色和平衡度都有不错的表现,演绎出来的音质干净、通透、层次分明,如果对声场要求不高,它同样拥有不俗的声音重播效果。更重要的是,这对喇叭与前声场升级的彩虹两分频喇叭配合度很高,能够互相取长补短,带来更加入耳的音效。

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板处


为了让喇叭的性能可以发挥到最佳,需要适合的功放来推动。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拥有4*90W的大功率输出,而且是4/3/2声道的设计,可以两声道桥接,组成3声道和2声道功放,以适合各种不同的汽车音响系统配置方案,而本次音响升级使用的是4声道单独输出,前后声场各2声道推动,保证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够有足够的功率支持,激发喇叭的最大潜能。

主机是整个音响的音源,同时也是一个控制中心,对音响的操作都要通过主机来实现,建议从音质、功能、质量稳定性、美观这五个重要的方面来选择。若是没有换主机的计划,也可以无损安装一台德国艾索特A4解码器,对原车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解码重组,让升级的两套喇叭定位更精准,声音更通透饱满、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功放和解码器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系统点评:每套系统都是冰冷的器材,真正赋予它灵魂的是改装师对安装的执着和调音师对声音的理解。音响改装后的丰田卡罗拉双擎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温润悠扬,层次感丰富,声音自然,细腻动人,车主不禁感叹:“听的我心都醉了,花的钱太值了!”

若再有一只声音低沉有力的低音喇叭补充原车低频的缺失,还可以很好的烘托高音和中低音部分的声音,让整体音效变得不再单调、每个细节融合的更好、声音变得更有质感,营造出更加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复刻原声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5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