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前沿车改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声琅 最佳方案

  • 2019-02-22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很多车友在升级音响时,第一时间想的是要得到一套音响升级方案。在改装音响之前,你必须先确认两个问题:一是音乐风格;二是预算。

这两个问题解决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方案基本就敲定了。

说到SINGLAN可能很多人都很陌生,不过说到声琅大家就知道了。声琅就是SINGLAN,充满活力的汽车音响品牌,喇叭也早已卖到东南亚。声琅喇叭价格优惠,音质上乘,十分适合原位安装布置,不用过多改动原车设计,满足90%以上的车型帮你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

话不多说,丰田卡罗拉改装实例会证明小编句句属实。

卡罗拉来到SINGLAN声琅授权中心




四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进行日本SANSUI隔音减震卫士处理,将车门升级为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结构,提升钣金强度,使低频更加饱满,有力!





作为音质担当的前声场喇叭,声琅音响MAD6.3旗舰三分频套装喇超具性价比,能听能炸,音色过度平衡顺滑。

高中A柱倒模安装,更好获得声场定位,让MAD6.3与卡罗拉融为一体。





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声琅FS276两分频采用的结构是主流的非常稳定的铸铁盆架,辅以双层复合磨砂纸盆,配合做工精良的橡皮悬边,整个单元稳重而兼具质感,不难想象其产生的中低音定是浑厚充实。





前声场以一台声琅SQ100.4四路功放推动,后声场以原车主机推动,供应稳定充沛,声音发挥出色。







喇叭没有好跟不好的区分标准,只有自己喜欢的声音才是好声音。如果声琅合适你,她就是好音响!

如果你也有原车喇叭不好的烦恼,可以留言获取升级方案,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小编会安排当地店家联系你,帮你获取好音质。

SINGLAN声琅授权中心
店家:广西哆来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黄在满 15878870159
地址:广西贵港市体育中心东门B102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