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情迷乐曲中

  • 2019-03-03 14: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卡罗拉是丰田家族中,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它主打家用轿车市场。所以其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并无太多华丽的设计,给人以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座椅的舒适性极佳,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导致汽车的音响品质极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福州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 165FX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美乐福 MX-165A 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A470SPro 一台
隔音 StP 舒适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的铁皮结构非常单薄,拆开门板的饰盖以后,又随处可见空洞结构,这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非常的大。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和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对门板内层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然后改装技师又使用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了密封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俄罗斯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 PS 165FX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音盆,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真实动听,驱动起来也非常的容易;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细腻自然,而且非常通透。两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也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法国劲浪 PS 165FX 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准备安装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后声场使用的是美国美乐福 MX 165A 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的节奏精准,力量感强。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美国美乐福 MX 165A 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后挡板处,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C柱,这可以让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更强。

国美乐福 MX 165A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后挡板处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C柱



后声场喇叭高音单元的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70SPro 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优美声 DA470SPro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专门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加的均衡、到位,同时也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欢乐节拍 福州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77.html


优美声

优美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