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讨好你 毕节元音改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9-03-03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是基于卡罗拉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一款双引擎车型。它采用了先进的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让汽车的油耗更低,同时也能够满足车主短途和长途两种不同情况的用车需求。丰田卡罗拉混动版的整体设计较为时尚,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混动版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非常的差,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音响效果极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毕节元音改,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大屏安卓导航主机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同轴喇叭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银鲨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毕节元音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准备施工



施工前对汽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银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ST650c 6.5寸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并使用专用橡胶磁钢套进口橡胶边进行保护,让中低音喇叭的弹力十足,而且具有良好的刚性和韧性。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采用了原位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ST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惠威同轴喇叭,具有良好的瞬态反应和灵敏性,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带来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它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音色饱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发烧级音质体验 毕节元音改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RS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4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