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全国首台宝沃BX7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只做第一

  • 2016-08-23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宝沃汽车BX7是由德国设计中心前期开发的,前脸采用了类似于别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宝沃汽车品牌的菱形LOGO,新车前脸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神一样的 宝沃 BX7 给人直观感觉便是 大气神密!  开始进军国内市场, 从定价来说,是很有竞争力的, 但和所有同价位车一样,原车音响系统始终不令人满意.  

    在很多车友询问改装配置的时候,我们都会强调汽车音响改装配置这个环节,应该在自己的听音风格和预算上面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汽车音响。汽车音响音响本来是很自我的东西,以适合自己为最佳,并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便宜就越值,需要和自己的需求有一个契合点。

全国首台宝沃BX7前来顺德永日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DSP-204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功放1 赫兹 HCP4 一台
功放2 声琅 HS500.1 一台
低音 劲浪 P25 一只
电容 来福 1克拉 一只
隔音 静驰 若干
线材 嘉利堡、百锐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合影


    为了给音响有一个最佳的安装环境,很多时候我们安装喇叭的时候都会推荐做隔音。做四门隔音是最基础也是对音响帮助最好的一个部位,在门板里层贴上隔音减震板,让门板铁皮更厚实,然后在外面继续贴上一层减震板隔音材料,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箱体,喇叭的发挥也自然更好了。

隔音安装


隔音特写


    前声场赫兹HSK165二分频属于发烧级,拥有高灵敏度、超大的功率。中低音音盆采用“V”型振膜特有技术,保证音盆完美的对称性,提供呈指数扩散的声音、发挥出卓越效果。

前声场喇叭安装


前声场喇叭特写


    后声场喇叭选择意大利赫兹DSK165套装喇叭,优化组合,使得各单元扬长避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潜能,使高、中、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更加自然,前后呼应,效果有立竿见影的提升。

后声场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优美动听的旋律 顺德永日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6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