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的告白 长春伯爵福田宝沃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 2017-01-12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ongshan1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种抒情的活动,不管年纪,性别都有热烈的爱好和自发的需要。无论是谁,在游戏或工作时,都唱着歌,表现出音乐的律动。因此音乐可以改善人的意志,陶冶人的情性,使人表现真实的自己,车主此次毅然决然的来到伯爵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对原车音响的升级改装。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此次长春伯爵对宝沃Bx7的汽车音响改装过程吧!


宝沃Bx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低音 捷力 6W3V3 一只
功放 骇客 4X 一台
扬声器 古登和劲浪 一台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沃Bx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美国捷力6W3V3于原车音响进行对比,可能您觉得外观并没有,可是我们需要的是音质的改变,要的是更好的音质。


加装木垫圈后,声波几乎可以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


螺丝的复原安装工程,我们完全遵循汽车音响无损改装的原则,小心翼翼的进行原位复原。


改装店家请点击: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