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福田宝沃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绕梁三日

  • 2017-07-09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 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专业宝沃汽车音响改装 宝沃BX7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定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有着丰富的音响施工经验,具有最多的实战案例经验!宝沃汽车音响改装均有原位无损安装升级的音响配置方案,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音响技术改装团队,身经百战,对各个系列的车拆卸以及车辆音响配置系统均有大量的实战施工经验!西北地区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就选西安上尚!

    当驱车行驶在告诉路上时,难免会有一些乏味导致犯困,因此音乐就是车主最好的提神剂,很多车主在犯困的时候都会用音乐来驱走困意,可见汽车音响的品质对于车主的用车还是有很大作用的,然而宝沃BX7的原车音响质量确实不尽人意,车主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慕名来到了西安上尚为汽车音响做升级。



西安上尚至今仍是西北地区数一数二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能够根据车主的需求来做改装。宝沃车主不太希望对汽车音响做太大的改变,西安上尚专业技师向车主推荐了这套德国伊顿原位无损安装,不破换原车任何线路及内饰,直接原位无损对插即可安装。想必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需要的吧!

音响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功放 赫兹 HCP4D 一台
隔音 STEG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西安上尚对门板隔音都是进行三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最后在加上吸音棉吸收残余噪音。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毫无色泽,音盆也是外实内虚,简单的纸质音盆,带来的音质效果十分狭窄。


德国伊顿声场喇叭的制作工艺精良,品质也非常的出色,是很多音乐发烧友都喜爱的汽车喇叭,西安上尚在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之后将德国伊顿喇叭,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三角位处,中音原位无损安装于原位门板上,前声场喇叭升级完成之后丝毫没有违和感。




后声场德国伊顿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上尚现代途胜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余音缭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