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如洪钟 泉州车乐汇宝沃BX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12-16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沃BX5的外观设计整车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切削处理很好的完成了点缀车身的职能,一切都是在为整体感服务。前格栅采用了八边形设计,以及与之有着高融合度的大灯轮廓整体的排列组合恰到好处。

改装车型宝沃BX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沃BX5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整车使用了6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而且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比较合理。但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对细节方面的还原不够,车主平时对细腻感十足的人声要求较高,且原车隔音并不出色,外界噪音的干扰也间接的降低了整车的音响品质,因此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隔音 大能、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的音乐较为细腻,温暖。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先对车体的主要噪音部位四门以及轮毂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门板采用了绿静隔音进行止震升级处理,门板饰盖则采用了俄罗斯STP军工记忆棉,以及增强门板的密封效果,轮毂是路噪胎噪的主要入侵部位,因此改装师傅则采用大能隔音材料进行多层隔音降噪处理。

改装器材合影


诗蔓SD-100Z


改装师傅进行门板位隔音安装


门板第一处理层止震


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


    隔音升级完成之后改装师傅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喇叭,该喇叭中频饱满醇厚,声音细节表现出色,整个声场的音色稳定自然,擅长演绎一些抒情的乐曲,后声场则采用了诗蔓DT165进行安装使得前后呼应,以完整的将音乐的动态表现出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进行补充渲染。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位


高音安装细节


推荐阅读:还原人声 泉州车乐汇北京吉普BJ40L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