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展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完美音响

  • 2016-12-10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
  传祺GS4作为紧凑级的SUV,外观新颖动感,同时又兼具SUV的刚毅和强壮线条,空间感也不错,自上市后就饱受车主的欢迎。同时,这款车在音响改装行业中也是非常常见的,很多车主改装原车音响的目的就是让爱车更加完美。此次日展改装的也是一台GS4,车主选择升级前后声场的原装喇叭,换上彩虹幻想系列的喇叭,整体音质效果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X6 一套
隔音 若干
店家 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门板后准备做车门的隔音处理


此次音响系统的升级,车主要求对四门做隔音处理,让车厢更加安静,给自己及家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听音环境。隔音完毕后,技师们将彩虹的喇叭直接原位安装,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对车主爱车的改动。






前后两套喇叭安装完毕,则由专业的调试师利用软件对这套系统做一个调试,将喇叭的性能彻底发挥出来。


交车之时,车主听到新音响系统的音质比原车的好很多,对彩虹喇叭的质量以及技师们的专业性都非常满意,不禁为改装后的音响系统点一个大大的赞。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