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征服而来 长沙中南宏大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 2017-01-03 14:16
  • 来源:未知
  • 作者:刘秀梅
  • 责任编辑:刘秀梅
GS8的外观相当霸气,整车线条粗犷,矩阵式全LED大灯囊括四个灯组,让人印象深刻。但光有霸气粗犷的外表是不够的,对于音响层面的体验追求也是至关重要的,车主来到中南宏大汽车影音为他的爱车进行改装升级音响系统,希望自己爱车的音响系统效果发挥更加酣畅,音乐听起来更加具有真实感和动感。

音源部分原车主机加上乐聆·音匠DSP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喇叭选乐聆G-661两分频套装,低频用一只乐聆VSW-250B有源低音炮做补充,整个系统配置搭配高性价比。


安装喇叭之前,先做好车门隔音。内层隔音:把门板里面贴满隔音。


再在车门外层贴满隔音密封孔洞同时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于家用音响的箱体结构,让喇叭在一个密封的情况下发挥出更好的音质。


G-661中低音安装在做好隔音的原车门板上。


高音单元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三角位。


车门三角窗处的高音单元。


安装好前声场喇叭复原后的车门,外观基本看不出改动过痕迹!


VSW-250B有源低音炮安装在后尾箱,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


由于沿用了原车主机,为了能更好地提升音源的输出,特意加装一台乐聆DSP音频处理器,旨在最大优化改善提升音源。
拆开中控台主机,准备安装乐聆DSP,找到原车线路,专车专用线与之对插。


体积细小,安装灵活的乐聆DSP音频处理器。


推荐阅读:中南宏大观致3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不再枯燥无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