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日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瞬间动情

  • 2017-06-25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广汽传祺GS4是一款定位于“国际新派SUV”的一款车型,它虽然上市的时间不长,但是凭借着对消费者的理解以及独特的定位,使得广汽传祺GS4在激烈的SUV市场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它的外观动感时尚,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而多种高科技的配置使得汽车的操控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传祺GS4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且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立体感和稳定性都比较差。再加上噪声的干扰,更是使得汽车的音响品质大打折扣,因此车主来到了广州红日汽车音响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传祺GS4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史太格 SQ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太格 SQ650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6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型的原因,广汽传祺GS4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共振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共振的重灾区底盘和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门板的隔音处理不仅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同时还能够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使用的器材亮相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隔音处理


史太格SQ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上


史太格SQ650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隔音处理完成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史太格SQ650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部分干净透彻,中低音部分厚实有力,尤其是在人声的诠释方面更是独到,让人听起来十分温暖自然。后声场使用的则是史太格SQ650同轴喇叭,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广州红日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广汽传祺GS4车厢内安静了许多,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十分的纯净,尤其是在播放流行乐的时候完全像歌者在自己耳边歌唱一般,十分的真实舒适。

史太格SQ650C中低音特写照


喇叭处还加装了木质垫圈


史太格SQ65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处


爱威DSP-6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


更多推荐阅读:完美演绎 广州红日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7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