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美妙歌声

  • 2017-07-03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西安专业广汽GS8汽车音响改装 专业改装广汽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是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众多的品牌及专业的改装技师 让您的爱车可以享受到无损安装 西安上尚是西北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隔音降噪音响升级就选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

    一次音响升级所带来的魅力就在于它可以给聆听者带来无尽的音乐享受。当然,这样享受的前提是建立在选择一个专业的改装店家以及有专业的改装技师,并在音响器材选择上有合理的组合搭配,获得一套好音响,并不是看似简单的事情,需要用心去雕琢。广汽GS8车主平时驾车喜欢播放音乐怡情,所以也在音响的安装上花了点心思,于是每日都可享受美妙歌声!

本次升级车型——广汽GS8


    音响改装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更换这么简单,这是对改装店的一种考验。选择一家专业的,值得信赖的改装店很重要。广汽GS8经过在改装论坛上潜伏,以及多方面的咨询了解,根据各家店的口碑。车主将自己的爱车开进了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想必车主定是看中了西安上尚专业的口碑。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乐歌 DSP 一只
中置 赫兹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MP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MPK165 一套
隔音 乐享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势必要做门板隔音。门板的隔音工程是重中之重,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意大利赫兹中置安装于仪表台前,安装后效果既美观音质又且动人。


赫兹前声场高音原位安装于三角上,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MPK 165原位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在门板上,音质效果更好,指向明确。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FCK165在门板上进行原位安装。


    魔乐歌专车专用DSP功能非常强大,为什么呢?因为它不仅是DSP还是功放,二和一效果,这种功放安装简单便捷,专车专用,无需麻烦布置新线路,因为带有DSP功能,还可以管控功放,调节音效,让客户在不装音频处理器的情况下,也可以调音至更美。

魔乐歌DSP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部,不占用原车任何空间。


    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内心的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如果无法区分多乐器演奏上的细小区别,听觉上的享受必然大打折扣,意大利赫兹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RS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6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