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如梦似幻

  • 2017-08-01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人类社会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音乐,已无法查考,但经过时间的演变,音乐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娱乐的一部分,人们常常借助音乐放松心情,释放压实,也随着车载音乐的兴起,人们对车载生活也逐步重视,因此也就越来越多的车友在音响改装掀起一阵狂潮,传祺GS8的车主也位列音改其中。

传祺GS8和升级器材合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 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进行音响改装对选择店家和器材极其重要。广州道声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改装经验在众多的店家脱颖而出,是吸引传祺GS8车主前来的动力,根据车主的爱好风格,为其升级在人声和乐器有独特表现的诗蔓喇叭,喇叭升级先隔音这是永恒的定律,四门双层的荣茂隔音王施工,为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创造较好的发声空间。

门板内层贴上荣茂隔音王,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进行密封,打造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


前门板隔音后,将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喇叭原位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的近照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中低音充满动人真实悠悠然的音质,再来就是诗蔓DC165同轴喇叭的安转固定,将声场音乐精准的定位表现更加突出,两者配合使得整辆车的音效妙趣横生。再加上一台诗蔓SH490功放提供稳定的输出和推动,使得音乐更有层次感。

将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后门板上


升级一台诗蔓SH490功放




    改装完成后的传祺GS8,高性价比的专业音响系统带来的音乐,妙不可言!

更多推荐阅读:“痛改前非” 广州道声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7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