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改坊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听见不凡

  • 2017-08-01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广汽传祺GS8是广汽旗下的自主品牌,也因此设计专家们在其身上耗费了大量的心血。广汽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团队倾力打造而唱。其采用设计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从而使得汽车在驾驶的时候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烈。

改装车型—传祺GS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汽车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主要材质为纸质+塑料音盆,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稍差,加之有的时候会受到噪声的干扰,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响品质并不是十分理想。为此车主来到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派朗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同轴 一套
功放 霸克 1000.1 一台
低音炮 伊顿 10-600G 一只
隔音 比柯 若干
线材 雷歌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172.2套装喇叭,作为德国品牌,其做工严谨,用料充足。后声场使用的是霸克同轴喇叭,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听音的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伊顿10-600G超低音单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伊顿172.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思派朗音频处理器


    功率的稳定性是很多车主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容易忽略的问题,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思派朗音频处理器,同时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霸克1000.1功放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霸克1000.1功放


德国伊顿10-600G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不得不承认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对工艺的水平要求非常的高,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也全部都是雷歌专用线材,它所使用的材质是纯铜材质,这类材质的耐用性好,信号传输高效稳定。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有效的对音响器材起到保护作用。

更多推荐阅读:惊为天成 广州车改坊奔驰R300音响改装Hybrid audio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7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