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能力升级

  • 2017-08-08 14: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怎么样的音响系统才算是好的系统,综合起来就是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听着舒服那就是好的系统。想要心情放松,不仅听音乐可以缓解,在安静的驾驶环境中同样能得到缓解。
本次升级的车型:传祺GS8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 一套
后声场 无极声频 同轴 一套
功放 山水 - 一台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套装喇叭


    意大利STEG史泰格套装喇叭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


    德国无极声频同轴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能很好的声音的细节给还原出来,给人的现场感很强。


    加入山水小体积功放之后,音质表现上也比之前有大提升,低频明显更饱满且颗粒感及速度感明显更优,与此同时人声更饱满开扬,高频细节也更通透有质感。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动感地带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