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悦耳 烟台悦声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RV6A

  • 2017-09-01 16: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城市交通拥挤,堵车塞车时,长时间的等待,会枯燥无趣,烦闷不安,无聊中,怎样打发煎熬的时间,需要动人悦耳的音乐解闷消遣,来调节神经器官及感观的不适。这辆广汽传祺的车主是位上班族,对于上下班的交通拥堵,对他来说是每天不可少的。但是传祺的喇叭质量着实不堪入耳,稍大音量,就会显得刺耳。问题的根本就是扬声器的问题。

配置清单以及器材展示




   烟台悦声针对车主的需求,对传祺GS8的音响升级主要做了两方面的工作,第一采用环保静驰隔音材料对四门做了双层隔音,音响升级前做全车的隔音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降低行车时的噪音,避免了噪音对喇叭的干扰,提升音效,同时给车主创造舒适宁静的听音环境。



    RV6A是一款2分频套装扬声器。高音单元采用日本黑色蚕丝膜球顶结构,其高音表现较为纤细柔和,透而不亮,非常适合在汽车上聆听音乐。主观听感是平衡度好,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高频通透自然并且声场宁静很耐听!



    DSP-A6是一款4进6出的DSP功放,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较为通透开扬,谐波失真较小,能满足对音色要求较高的需求者的要求。电脑调音,音响效果容易控制。



保险,以及车辆电源负极搭铁,做工严谨。


电源接线线段均采用不同颜色热缩管进行区分,同时也能减少电源工作电流所产生的噪音。


 音乐里的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把我们内心的世界张扬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如果无法区分多乐器演奏上的细小区别,听觉上的享受必然大打折扣,雷贝琴汽车音响在充分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给每一个倾听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完美享受。

推荐阅读:烟台悦声曲昌杰:没有过百万库存,哪有百万业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烟台悦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4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