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缭绕 大连慧声广汽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7-12-25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今天要进行音响改装的车是一台广汽传祺GS5,车主是一位80后刑警,生活中比较简朴,唯一的爱好就是听音乐。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压力也是比较大的,他经常要在外执行任务,一半的时间都在旅途中度过,所以打算找一家信得过的改装店好好升级一下自己的爱车(原车之前在别的店改装过),经过多方位的查询车主最终找到咱们大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店。闻讯车主的意见,他一直说自己不懂,相信咱家,让我来做决定就行,我给出的方案是:好莱坞DSP-H6处理器一台,黄金声学GS265.2套装一套,GE65同轴一套,黄金声学GE1004功放一台,黄金声学1000D功放一台,好莱坞HSL-W101低音炮一台,四门美高隔音。希望能给车主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在喝茶聊天中了解到,车主从零几年的时候就开始用耳麦听歌,家里的音响也换过三套了,这绝对称的上是发烧友了,还一直自谦说自己什么也不懂。在进行最后的调试阶段,邀请车主和我一起进行试听,建议车主闭上眼睛静静的聆听,他居然听出了舞台效果就在仪表台中心位置,驾驶位的右上方30角,彼此得到了共鸣,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装备大合影


施工保护 透过细节看本质
提前保护不受施工影响,这是对改装车主的保障也是对整个汽车音响改装行业规范的遵守。


传祺GS5原车隔音实拍
那黑漆漆黏糊糊的材质密闭在车里,你叫我相信那东西环保?


看门板拆下来就这样薄薄一层塑料防尘罩,原车没有隔音,四门拆下来都是如此!


原车喇叭实拍图
为节约成本,整车厂对原车喇叭进行减配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当我们拿到原车喇叭后,第一感觉是比后装品牌喇叭轻了不少,因为大多都是塑料材质。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的魅力 大连慧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8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