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魅力 大连慧声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7-12-21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起亚K3的车主是一位军人,十几年的部队生活。军人气质让人肃然起敬。身材伟岸而且非常的随和,性格阳光很健谈,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同是80后,我和很多人一样有着当兵情节,他又是音响改装的爱好者,我们算是志同道合了。我们从音响改装聊到部队生活,从我的车改梦想之路到我们各自的家庭生活。彼此的相知让我们的心贴得最近了。

    这次我们敲定的方案是:黄金声学GS470功放一台,黄金声学GT165.2套装一套,GE65同轴一套,四门隔音大能超级盾、美高温莎。

大连慧声起亚K3改装升级


黄金声学GT高音


    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经验丰富大连慧声技术总监亲自扩孔安装!与K3原车高音盖完美融合!

看看起亚K3高音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呢?


起亚K3高音安装效果图




    黄金声学GT高音安装后,不改变外观,保持原风貌。

车门拆卸喇叭


    大连慧声的技师们为车主的爱车做了沥青清理,看似只有几张图片,实则确是一件很费神的工作。师傅细节耐心的工作态度值得学习。钣金表面清洁干净之后贴上大能隔音减震材料。

起亚K3里层双层大能隔音

门板内侧隔音
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门板外层隔音
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宝丰特级温莎隔音棉


宝丰特级温莎隔音棉
    车主在做隔音的时候给我们强调风噪很大,所以我们就推荐他在门板上在加一床大能温莎,专为降低风噪、路噪特别设计的产品,效果非常好。

安装喇叭之前,大连慧声师傅先安装塑料垫圈


接下来是安装高品质与高价比的黄金声学GT6.5寸中低音


更多推荐阅读:大连慧声起亚K3音响改装升级黄金声学 让您轻松畅享汽车HiFi之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5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