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慧声起亚K3音响改装升级黄金声学 让您轻松畅享汽车HiFi之旅

  • 2017-12-13 14: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人们对享受的要求越来越高,改装汽车音响已经成为评价轿车舒适性的依据之一。

    音乐,以它独有的魅力影响着我们,我们喜欢音乐,喜欢与音乐相伴,在音乐中感悟生活,享受它给我们带来的愉悦。起亚K3车主通过网络了解到慧声汽车音响大连旗舰店的开业活动促销,特意百度地图导航过来。经过多方面对比和试听,得到最实惠的音响改装方案。



    在与起亚K3车主聊天过程中,感知他是位很懂得享受生活的80后,从提车回来就很少在车内听音乐,原因是被那原车音响折磨的想跳楼的感觉,一般都是晚上回去的时候听听家庭音响,来满足下下自己的耳朵。

起亚K3器材大合影,来一个全家福


起亚K3原车喇叭位(箭头指向)


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经验丰富大连慧声技术总监亲自扩孔安装,黄金声学GR高音


看看起亚K3高音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呢?


安装后,不改变外观,保持原风貌


四门双层隔音:
    门板内侧隔音,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粘贴后,隔音材料与门板间隙或多或少会存留一些空气,因此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将胶垫用力感平,让它死死粘贴住门板,这一过程枯燥费力,但必须完成,否则不仅不会降低噪音,更有可能制造噪音,因此商家施工时是否负责,这些细节很重要。



外层隔音:
    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吸音棉:
    车主在做隔音的时候给我们强调风噪很大,所以我们就推荐他在门板上在加一床大能温莎,专为降低风噪、路噪特别设计的产品,效果非常好。



大连慧声师傅隔音贴条好之后,车门喇叭开始安装超高性价比黄金声学GR 6.5寸中低音,平民价格,享受发烧音质。


黄金声学GR中低音特写


黄金声学GT中低音特写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声音浑厚饱满,干净清脆!




后声场选用同样有着超过性价比之称的黄金声学GE同轴喇叭


    之后就是调试过程,有效的提升了低频的结力度和力强感,又是一个有价值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专业的改装技术将会给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愉悦的音质体验。

大连慧声调试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
    起亚K3音响改装完成,让声音干净、细腻,层次感丰富,表现出人声情感丰富,低频下潜力度深。黄金声学是全国车友公认的超高性价比喇叭,重点是听着舒服,悦耳动听,久听不腻!动态范围表现比较出色,低频丰满而富有弹性,不管是流行音乐还是摇滚音乐,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大连慧声改装师的精心塑造清洁和多次调试,减少了失真,更增加了低音的动态。改装后的音效,让你听着不想下车,这就是音乐的魅力,音响改装的需求!



大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店
电话:13322224563
地址:甘井子区北市汽车城A区10栋7号



    大连慧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以崇尚简洁而精致的音响改装,无论是发烧级还是简装实用音响改装,都以同样的标准施工,还为大连多家汽车4S店提供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服务。

更多推荐阅读:大连慧声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纯真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连慧声汽车音响同盟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