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一直在路上

  • 2018-09-09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清远汽车音响改装传祺GS4来一次简单的音响改装,还原真实声音,增添旅程乐趣!

驾车走在路上如果没有音乐的陪伴将会使得整个旅程枯燥无聊很多,打开音响则又会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传祺GS4的车主期待听到好声音,无奈的是原车音响并不是那么的给力,车主为了追求好音乐,选择音响改装!



传祺GS4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0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10WX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特静棉 若干
线材 歌剧世家 OF-K8AWG套线 若干
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传祺GS4的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原车门板只是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原车喇叭很容易受到噪声的干扰




改装音响前,先从车门隔音开始,四门隔音施工方法也很简单,贴里面那层将美特静隔音材料裁剪成合适的大小块,然后贴在门板上,再用工具滚轮压牢实,就可以了。


外面那层隔音施工将门板密封,可以阻绝外界噪音的入侵。双层隔音可以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声音更集中,声音也会更饱满丰富,并且能够清晰的表现出来。


然后,门饰板再铺上一层吸音棉,不仅能吸收噪音,还会使汽车音响的音质效果更好。


接下来开始拆除原车喇叭,原车喇叭的做工非常差,从图片上来看音盆中间甚至有一些瑕疵,拿在手中也是感觉非常轻薄,这样的喇叭出来的效果怪不得这么不尽人意


前声场选用歌剧世家F-20二分频喇叭,这款喇叭的高音清晰爽朗、中低音通透悦耳,还原更真实的音质效果。

中低音门板原位安装效果:


高音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后声场安装正弦波S1同轴喇叭 ,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同轴喇叭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爽朗明快的音质效果和前门喇叭相呼应,让车厢内充满悦耳的音质效果。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较小的身材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它在铝壳的两端安装了无源辐射器,以增强低音的还原。坚韧的振膜设计,加上强大的磁路驱动,使发出的低音下潜更深,还原度极高,给人浑厚而干净的感觉。

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一步到位快速安装,原厂线路零损伤对插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歌剧世家两分频喇叭加上歌剧世家u3有源低音,搭配出一套简单的音响系统,在技师们专业的改装下,这套音响系统发挥出本身的性能,声场较之改装前有着飞跃式的改变,声音更平衡、细腻,给车主带来极佳的音响享受。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细腻沉稳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