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聆听 北京车知音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8-09-27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传祺GS8是官气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尺寸SUV,它采用了“外刚内柔”设计理念,使得整车外观看上起霸气硬朗、肌肉感十足;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而且采用了暖色系风格,让整车驾乘舒适性更为良好,因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改装车型—传祺GS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S8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北京车知音,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DSP功放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中置 绅士宝 RX100 一对
低音 爱威 V7 一只
电源线 动力 -- 若干
喇叭线 正力车福 -- 若干
音频线 动力 -- 若干
保险座 动力 -- 若干
隔音 美高 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美高止振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美高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绅士宝RX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中低音单元采用了表面有NRSC涂层的玻纤编织音盆,并采用低阻尼悬边进行保护,使得中低音单元灵敏性高,弹性足。为减少音乐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绅士宝RX6.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绅士宝RX6.2安装在后门板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将其安装在仪表台中央,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让车主在听歌的时候,可以产生一种扑面而来的立体感。

准备安装中置喇叭


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央


中置喇叭的安装效果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V7超低音单元,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第一可以避免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第二可以让车主更近距离感受低音的魅力。

爱威V7低音单元


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 DSP功放,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另外一方面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优美声DA460功放


优美声DA46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全面,几乎对音响品质有所影响的方面,改装技师都做了相应的升级工作,进而让音响系统发挥更加完美,同时也保证了音响系统的稳定性,让音响器材使用寿命更长。

推荐阅读:声控专区 北京车知音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3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