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欢乐绽放

  • 2019-01-04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它的外观融合了国际化设计和中式审美,线条柔和动感,呈现出了惊艳多变的美学语言。汽车内室采用传祺家族展翼式横向设计和布局,内饰的用料高档、细节处理精致到位,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传祺GS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S4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与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为了能够全面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低音 箱体 -- 一只
店家 常州车乐汇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2套装喇叭,它采用了高质量的原材料和科学合理的设计,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它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而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SK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T-165喇叭,则让后排乘客亦可听到动听的音乐。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将诗蔓DT-165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后门板饰盖,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即便是从细节之处看,也没有丝毫的粗糙感。

诗蔓DT-165安装在后门板


诗蔓DT-165安装在汽车后门板饰盖


    虽然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灵敏性很高,但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依然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HP4100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诗蔓HP4100功放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那么音乐的真实感就会削弱许多,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箱体低音,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方面的表现更具有力量感和节奏感。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选用的材料质量上乘、性价比高。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好,从而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丰田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只为音乐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