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星乐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净自然

  • 2019-01-23 16: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化州星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传祺GS4属于SUV车型,所以在内部空间上是不用质疑的,内部宽敞。和大部分SUV车型一样传祺GS4的外形非常的霸气,前车灯搭配车头的在彰显着霸气,配合车尾的硬朗线条,完美向世人展现了属于他的硬朗霸气的气势。

【原车音响分析】原车音响效果不理想,高音含糊,中低音松散,不能久听!于是传祺GS4车主选择到茂名化州星乐汽车影音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 音 爱威V V6薄炮 一只
隔音 山水 -- 若干
改装店家 化州星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传祺GS4的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原车门板只是一层薄薄的塑料膜,原车喇叭很容易受到噪声的干扰。三层SANSUI隔音可以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声音更集中,声音也会更饱满丰富,并且能够清晰的表现出来。

原车门板空洞


贴上三层SANSUI隔音


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也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即使不搭配大功率的功放,也能轻松地以高音量重播音乐。

高音安装


门板原位安装








丹拿232加装美音圈让中低频喇叭完全脱离车门,真正做到喇叭整体脱箱效果,有效提高中低音喇叭的音效,还可以防止声音的扩散、吸收车门回音,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









awave小钢炮V6超低音喇叭用于补充声场的低频声效不足,她采用专用精压铸铝超薄腔体,黑色烤漆金属外壳,表面作磨砂工艺处理,追求输出功率、低频量感、下潜深度。



车主评价:升级之后,声音表现更深沉出色,尤其是人声表现细腻准确,纯净自然。

推荐阅读:化州星乐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有一种音乐车上才有
改装店家:茂名化州星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3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