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有乐相伴

  • 2019-03-30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伦诗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传祺GS4的车主原本对音响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原装的喇叭完全可以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有一次车主陪朋友去做音响改装,施工完成后车主感觉朋友的车音响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受不了优质音乐的诱惑,车主也决定到杭州道声做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传祺GS4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德国佛伦诗FLUX NEO260
四门:CSH 银卫盾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CSH 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以及外界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CSH 银卫盾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佛伦诗FLUX NEO260套装喇叭,它的高单元使用了丝绸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让中低音单元稳定性好,而且具有极佳的弹性。

德国佛伦诗FLUX NEO26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将歌者的情感给完全表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完全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车内有异味 杭州道声专为奥迪A4打造隔音除臭解决方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4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