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有音相伴 北京车知音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19-03-31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广汽传祺GS8是广汽旗下自主品牌传祺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它由广汽研究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团队打造而成。它以“外柔内刚”为设计理念, 并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设计风格,让整车外观看上去强劲有力,肌肉感十足,内室宽敞舒适,体验感极佳。

改装车型—广汽传祺GS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广汽传祺GS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而且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北京车知音,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中置 绅士宝 RX100 一个
低音 爱威 小钢炮 一只
功放 优美声 DA460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美高 --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绅士宝RX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这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真实细腻。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磁性极强的钕磁磁铁,并采用了驱动力极强的超大音圈设计,从而使得喇叭的稳定性更好,保真效果更加出色。为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改装技师还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绅士宝RX100喇叭,它的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将其安装在仪表台中央,既可以让车主在听歌时,有种扑面而来的冲击力,同时与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也能让音乐立体感更强。

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间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的震撼力较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爱威小钢炮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更具有震撼力。爱威小钢炮小巧精致,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据任何多余储物空间。

爱威小钢炮


爱威小钢炮安装在座椅底下


爱威小钢炮低音单元的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处理器功放,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功放做工精致


优美声DA460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考虑十分周全,对施工细节也非常的重视,这不仅保证了整车的美观性,同时还让音响器材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北京车知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乐派对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5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