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知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乐派对

  • 2019-03-22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乐作为一款SUV,不仅保留了硬派越野车的风格,还引入了许多科技感的流行元素,让整车更显时尚,动感十足。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也相当丰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途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声音比较单薄,有很多车主反映,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显得干瘪无力,音乐的层次感完全没有体现出来。为了解决音响问题,车主来到了北京车知音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国产知方大屏机 -- 一台
DSP 优美声 4100 一台
360全景 道可视 --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中置 绅士宝 RX100 一对
喇叭线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美高 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一直是改装音响的第一步,使用国产的美高止震板对汽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可以给音响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师还选择了一套丹麦绅士宝RX6.2作为汽车的前声场喇叭,NRSC涂层的玻纤编织音盆振膜,可以使音频分离的更加自然,层次感分明,中频的音质更加平稳,柔顺圆润。为了提升高音单元的表现力,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

拆卸汽车主机,寻找对应的接口



丹麦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同样也采用的是丹麦绅士宝RX6.2,可以和前声场相呼应,使音质配合更加完整、立体。除此之外,改装师还特地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提升汽车音响的工作效果,让音质更加通透、自然。因为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的安装位置,改装师特地在后门饰盖处钻孔,完整的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位置。

丹麦绅士宝RX6.2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后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为了配合前声场喇叭,改装师还选用了丹麦绅士宝RX100的一只中置喇叭,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可以增加音乐的立体感,让车主在听歌时,有很强的冲击力。优美声4100的音频处理器可以提升喇叭的音质,调节前后声场的平衡,让音质更加稳定的输出。正立车辐的线材同时也保证了功率的稳定。

丹麦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道可视主机


主机做合理摆放和安装


优美声4100安装在座椅底下


优美声4100 DSP


主机则是采用了国产知方大屏机,配合道可视的360全景行车记录仪,让车辆的行车安全得到了保证。改装师为了不影响车辆的整体美观,特地将侧边摄像头安装在了后视镜下方,前置摄像头安装在了车标下方,后方摄像头安装在了车牌上方。位置的选择同样也让行车记录的成像非常清晰,拍摄比较全面。

侧边摄像头安装在后视镜下方


侧方摄像头的安装


前置摄像头安装在车标下方


后置摄像头安装在车牌上方


测试行车记录仪效果


成像清晰,拍摄全面


行车记录仪的成像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音质较为有力,中音柔顺,过渡自然,高音穿透力强,人声还原力高。360度的全车影像,成像清晰,让车主在行车时也多了一份保障。

推荐阅读:好听又好看 北京车知音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7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