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慈溪尚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震撼力十足

  • 2019-03-12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宁波慈溪尚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日产途乐是一个动如脱兔静入皓月的选手,无论是繁华都市、无尽的高速,还是沙漠戈壁或是山路进藏,它都是你值得信赖托付的选手。

【原车音响分析】白色慈溪四驱联盟车友是越野好手,经常驰骋于崎岖山路、沙漠等。常年在外,少了澎湃的音乐怎么行。无奈原车音质平平,车友决定来到宁波慈溪尚音升级法国劲浪。

日产途乐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wrc小乌托邦 一套
低音 k牌 -- 一只
功放一 创世纪 g2 一台
功放二 卡文 80.4  一台
功放三 零点 2路  一只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若干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法国劲浪165 WRC乌托邦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高亢亮丽但不刺耳,中低音饱满有力,震撼力十足。为补偿低频加一只K牌低音,这让整车的音响系统拥有了力量感。



其中英国创世纪g2 、德国卡文80.4和零点2路为喇叭提供了稳定强大的功率供给。功放都隐藏式安装,不会占用车内使用空间。





由于车友想保留原车主机,为保证音质音频处理器选择日本阿尔派h800+c800,出色的处理表现。整套系统的效果如鱼得水的梦幻呈现,音质更是提升了又一级别。




评价:汽车音响改装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拆除更换新的器材就可以,从器材的搭配到改装后的反复调试,都一步都是影响音质的关键因素。

推荐阅读:宁波慈溪尚音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卡文 好音质
改装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